劇情介紹:

三隻不翼而飛的熊熊,讓八個寂寞的人緊緊擁抱

帶人出遊不稀奇,帶熊出國正流行!越來越多人將愛投注在絨毛玩具,不但將它們當人「養」,甚至花大錢讓它們出國旅行。導遊彼得就是這行的專家,沒想到在一次接送途中車禍,讓客戶的泰迪熊人間蒸發。為了規避賠償,彼得DIY山寨版熊熊歸還,卻煞到了戀愛終結者、被捲入荒謬的遺產大逃殺,更因好心帶重病的小孩找爸爸,深陷綁架疑雲。三隻失蹤的泰迪熊,讓三方人馬「破格」結盟,攜手踏上玩命之旅!

bearbear.jpg  

寂寞不要逃,熊抱譜戀曲

《熊熊愛上你》碰觸了「溺愛無生命」的奇特社會現象,曾讀到相關國際新聞的導演表示:「為什麼有人想將愛寄託在泰迪熊、將它們當真人關心?甚至讓它們出國旅遊?」於是她從這點發想構思,藉此探討現代人的人際關係與情感問題。
導演在本片架構出八個寂寞的人,因為三隻泰迪熊的失蹤,進而引起荒謬的遺產大逃殺和綁架疑雲,其中串起所有角色的人,便是郭品超所飾演的泰迪熊導遊彼得;另外「小資女孩」郭佳嬿飾演因情感挫折而變身戀愛終結者的女主角Selina,和郭品超在片中攜手踏上「玩命之旅」,並在海邊熊抱譜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