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It1.JPG

蘋果日報 / 自由時報

《熊熊愛上你》是09年國片票房冠軍《聽說》導演鄭芬芬的新作,近日接獲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羅馬亞洲電影節的競賽片。不同於近期產量暴增的熱血國片群,《熊》片走異想奇趣的風格,將愛寄託於無生命的冷血泰迪熊,展開一段趣味十足的另類旅行。

《聽說》兩年前獲選『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受歡迎電影人氣大獎」,今年芬芬導演的作品再次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選片人Teruoka Sozo(暉峻創三) 更盛讚《熊熊愛上你》比《聽說》還好看:「非常獨特的原創故事,像是一個發生在都會中的真實童話,我敢說《熊》片是導演鄭芬芬最棒的一部作品。」而這次亦有多部台灣電影入圍『羅馬亞洲電影節』,期望今年有更多獎項上的斬獲。

IMG_3817_坫苤湮苤.JPG

《熊熊愛上你》剛於台灣上映,目前遠在北海道拍片的導演心繫上映狀況,在台北僅單廳上映的小規模《熊》片,對上好幾部A咖明星主演的大規模國片,猶如小蝦米被幾隻大鯨魚圍繞,易被忽略且難衝出。但《熊》片是芬芬導演最喜愛也最擅長的風格,心急要對台灣觀眾跨海疾呼:「《熊熊愛上你》不是賀歲檔商業片,而是一個很有我風格的電影,裡頭講的都是很真實的感情。如果你過去曾從我的電影中得到感動,並想在影片中得到希望與力量,我很建議你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