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 Yahoo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火車性愛趴,讓人再次警覺到現今社會的扭曲價值觀,而對於參與女學生的心理狀態,多是輕描淡寫使人霧裡看花。43即將上映的《裸色告白》由獲獎無數的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主演,內容即敘述一位雜誌女編輯追蹤報導援交女孩的過程。

這類爭議題材不免有些情慾鏡頭,但《裸》片在電影前段即大膽挑戰觀眾的接受度,一刀未剪的火辣尺度真實上演,援妹說著:「他們都是無聊的丈夫,且顯然不敢對妻子做這種事。」平淡卻尖銳的對答,似乎也考驗著部份觀者的第六感神經。

Elles-6064_arno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火車性愛趴,讓人再次警覺到現今社會的扭曲價值觀,而對於參與女學生的心理狀態,多是輕描淡寫使人霧裡看花。43即將上映的《裸色告白》由獲獎無數的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主演,內容即敘述一位雜誌女編輯追蹤報導援交女孩的過程。本片取材自法國真實新聞,片中的訪問題目辛辣又直接,赤裸呈現援交女學生的內心世界,與近來的性愛趴對照,也提供大眾另一種省思。

 《裸色告白》是法國電影女神–茱麗葉畢諾許 的最新作品,飾演知名女性雜誌記者,生活看似美滿富裕卻潛藏危機,在接下報導援交後便主動上網約人」,認識了兩名個性迥異,但都是自願出賣肉體的女孩,卻在聽過女孩們的真實告白後,漸漸撥動了她的心絃與深層慾望。這類爭議題材不免有些情慾鏡頭,但《裸》片在電影前段即大膽挑戰觀眾的接受度,一刀未剪的火辣尺度真實上演,援妹說著:「他們都是無聊的丈夫,且顯然不敢對妻子做這種事。」平淡卻尖銳的對答,似乎也考驗著部份觀者的第六感神經。

在戲外有著美滿婚姻生活的畢諾許,以《裸色告白》給自己警惕:「電影並非評斷援交,卻是個警示。導演是要讓觀眾看了電影感到興奮,並參與其中。端看我們想看到什麼,並從中關照自己的內心。」妻子們害怕小三出現,將之視為禍害,援交妹是否也為一例?甚至更有威脅?戲中畢諾許飾演的記者長期與丈夫關係不睦,性慾來了還得自己解決,同樣可能處在援交供需的食物鏈中,透過了解援交世界,開始審視自己的慾望與生活。

《裸色告白》由才華洋溢的波蘭女導演執導,絕佳的劇本與題材讓畢諾許甘願露點演出。43 帶你直擊援交現場,而她的訪題也將直搗你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