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情侶愛愛日記 兩人世界最大驚喜

 笑淚交織!法國暢銷文學小說改編
書迷遍佈德、西、俄、義、韓、土耳其

凱薩獎最佳導演人選 雷米貝桑松 挖掘女人蛻變秘辛

法國當紅氣象主播 露易絲布瓊 從影代表作

 孩子是最難招架的小三

 POSTER-OK

 

只要敢愛,1加1就會產生大於2的幸福!

那一夜,雪花在巴黎上空飄落。美麗洋溢的芭芭拉,和影音出租店的帥氣店員尼可一見傾心。透過王家衛的《花樣年華》牽線,最後以史蒂芬史匹柏的《神鬼交鋒》定情,兩人熱戀、如膠似漆。即使芭芭拉是理智的哲學系高材生,還是愛到和尼可「搞出人命」,不管預產期和論文截止日同期。懷孕的生理變化,令芭芭拉作息大亂,更讓她賀爾蒙爆炸、瘋狂想愛愛;日後艱鉅的「馭兒」任務,勢必將兩人搞到天翻地覆。這對即將上路的菜鳥爸媽,又會遭遇什麼驚人考驗?

幕前幕後合力共譜,最真實無欺的感動

芭芭拉和尼可高潮迭起的愛情、擦槍走火的真實床戲,簡直就是一對現實生活中的情侶,在大銀幕上搬演愛愛日記。原本製片要找個已經為人母的女導演執導,但雷米貝桑松在看過小說之後,深夜「急摳」製片自信表態:「這部片需要的是我這種還沒當爸的男導演!」因為唯有未經歷,才能將「第一次」紮實地表現出來。男主角也堅持拍攝前絕不去見習陪產,他希望和即將當爸的男人一樣迎接未知,激盪出最自然的反應。由於女主角太過入戲,竟在產房虛脫昏厥,精彩全都錄,絕不容錯過!

 

 

當一個女人成為母親,她的身體經歷了一場革命,她和另一半的關係也備受考驗。一切都需重新定義。
★★★★ 本片小說原著 艾莉葉阿貝加西 ★★★★

各種讚揚生育的媒體宣導,努力塑造出「成功」的優越感,讓女性認為生孩子是當仁不讓的義務與責任。
這其實忽視、壓抑了女性個體的體驗和需求。

★★★★ 導演 雷米貝桑松 ★★★★

拍攝哺乳戲時,我可以感受到寶寶正在吸吮我的乳房,不需靠演技,情感自然受到震動。
★★★★ 女主角 露易絲布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