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懷孕來演這部片嗎?那顆肚子也太逼真了吧!」
「我好像看到男主角那個…那個…雄偉的東東耶!傳說法國人床戲都來真的,沒想到親眼看到了。」
「有進過產房的都知道剛剛的流程在幹什麼。」

看過《好孕提早來》的觀眾,都很好奇這部片是怎麼完成的。以下導演雷米‧貝桑松(Remi Bezancon)和女主角露易絲‧布瓊(Louise Bourgoin)、男主角皮歐‧馬麥(Pio Marmai),將和大家分享爆點重重的幕後花絮!

 FDS041110  044 copie  b copie

片廠大惡魔:寶寶(狀態顯示為無辜)

導演:你告訴過我,你的生活跟嬰兒八竿子打不著,覺得這對角色來說可能是障礙;事實上卻是個優勢。對芭芭拉而言,發現嬰兒的嶄新世界很重要。

女主角:我跟我的角色一樣不堪負荷。剛開始,我認為我們永遠都應付不了孩子。當寶寶在我懷中拍打我的臉,或用「嬰語」跟我聊天,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我們漸漸被對方馴服。我在等戲時會和寶寶相處,讓寶寶習慣我……我甚至花了一些週日的時間去寶寶演員的家和寶寶相處。

導演:你說得對,我們必須適應寶寶。一切以寶寶優先。我們50人劇組都要依照寶寶的小睡時間和餵奶時間決定拍攝進程,這是個很有趣的畫面。

女主角:拍攝時也遇過一些神奇時刻。像哺乳戲,我可以感受到寶寶正在吸吮我的乳房,不需靠演技,情感自然受到震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