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懷孕來演這部片嗎?那顆肚子也太逼真了吧!」
「我好像看到男主角那個…那個…雄偉的東東耶!傳說法國人床戲都來真的,沒想到親眼看到了。」
「有進過產房的都知道剛剛的流程在幹什麼。」

看過《好孕提早來》的觀眾,都很好奇這部片是怎麼完成的。以下導演雷米‧貝桑松(Remi Bezancon)和女主角露易絲‧布瓊(Louise Bourgoin)、男主角皮歐‧馬麥(Pio Marmai),將和大家分享爆點重重的幕後花絮!
 

FDS 101110 000

實地見習「女孩變女人」的真實經歷

導演:我們很清楚整部片的關鍵在哪,所以盡可能在拍攝前做好準備。我和攝影指導取得了一些夫妻同意,拍了真實的陪產經過。我們想要百分百真實,所以要確認情感面的表現,最後將之呈現在鏡頭前。這個過程令人印象深刻,也對往後的拍攝幫助很大。

女主角:對,我和孕婦一起上分娩課,學習陣痛時如何呼吸。我還跟在巴黎某間診所助產士的身邊,她讓我見習大約十次,對我衝擊很大,儘管這是很自然的過程。無論如何,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反對另一半陪產,我很怕他從此以後都不敢碰我!記得小說作者在書中這樣形容尼可:「他被嚇壞了,好比剛看完一部恐怖片,鬼是他老婆演的。」

導演:我們有請助產士當我們的顧問,而醫生真的是由婦科醫生扮演,這部分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女主角:對,他們的意見,他們的手勢和樣子看來都令人放心。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知道怎麼尖叫、如何呼氣吐氣、怎樣忍痛。因為每個人子宮頸口擴張的程度都不同,所承受的疼痛都不一樣。分娩戲拍了兩天,過程很艱辛。我躺在產床上,雙腳放在開腳蹬,綁上假肢,身上掛著一些儀器和麥克風,手上吊著假針管,投射燈射在臉上,所有人在密閉的片廠中圍繞著我……我好熱,熱到快窒息,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沉重呼吸,結束在換氣過度的狀態,最後真的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