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評 灰小藍

如詩如畫,如此沈醉,我在每個吉他弦音找回逝去的童年狂野;我在Bram Vanparys的細膩嗓音構築遺落的小小世界。

《吐崽子 The Giants》是迷失在現實生活的你我急切需要的一帖醒腦良藥,誠摯推薦各位朋友攜手走進屬於自己的時光隧道。

 優雅逆轉 吉他手 黃迪

很好看,小朋友超會演,整個場景棒,兄弟情誼深刻,一個汽車開到玉米田的景,U字形迴轉出來的時候,我就差點噴x了,BEAU~tiful!

歌也很好聽,這對我來講一直都是大重點,所以,去看吧。

四分衛 虎神

我們各自都有童年,那些未知、恐懼、期待、幻想...因為成長 而漸漸變淡。也因為被這城市格式化,很多感動和創意都麻痺了

然而這部電影,喚起我小時候對這世界那種簡單的期待。音樂也很棒,跟畫面很搭,有機會一定要來看《吐崽子》!

P!SCO 主唱 小論

看完的心得感想是音樂相當的好聽啊!

現在的父母都太忙了 常常忽略小孩心中的寂寞感。

兄弟之情也是我覺得很感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