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2012.04.21

427即將上映的電影《吐崽子》,描述三個被家庭遺棄的小兔崽子,為逃離成人的殘酷而展開一段暴走之旅,有如經典小說惡童日記】搬上大螢幕。除了傑出的劇情與畫面,成功的電影配樂也吸引許多樂團、音樂人出席日前的電影首映。因為《那些年》紅遍兩岸三地的知名兔崽子」–九把刀 更在百忙之中現身支持,直呼:「我在很多人眼中一直都是個兔崽子阿!如果大家都喜歡我,反而令我害怕。」還爆料小時候是從沒失手過的神偷〞。

 九把刀的年少輕狂不用多說,觀眾早在他的電影中被諸多兔崽子行徑逗到噴飯。看完電影《吐崽子》使他憶起當年的種種,十分有感觸的說:「這部片有種獨特的迷幻感,把年少時的徬徨跟青春拍得非常好。非常推薦《吐崽子》,一定會跟你青春中最灰暗的那些時刻接觸到。

 問起他跟片中的惡童有無相似之處? 九把刀自爆:「是沒這麼壞,但我們以前很愛比賽偷東西,而且我從來沒輸過!」但下場是被老爸毒打罰跪。語畢還很尷尬地說對不起那家店,雖然它已經倒了。「能夠了解年輕人偷東西的想法,是我寶貴的經驗。九把刀自豪說,偷的動機並非想要某些商品,而是為了贏得友誼與認同。

而看完電影同樣陶醉的,還有四分衛的團長虎神:「這部電影喚起我小時候對這世界那種簡單的期待。音樂也很棒,跟畫面很搭!」樂評灰小藍則讚嘆:「如詩如畫,如此沈醉,我在每個吉他弦音找回逝去的童年狂野。《吐崽子》是迷失的你我急切需要的一帖醒腦良藥,誠摯推薦各位攜手走進屬於自己的時光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