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轉載於 開眼電影

法國男人頭號性幻想對象- 露易絲˙布瓊

Louise 2386572897_52838c7f55

坦率天真的露易絲布瓊 Louise Bourgoin,是法國近年來最當紅的話題人物。她原先於法國Canal+ 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每次節目開始前都會來段音樂走秀展露曼妙身材,加上創意與幽默滿點的播報方式,讓她每每亮相總是引爆超高收視率!出生與成長於法國南部,使得露易絲布瓊舉手投足皆充滿陽光般的自信與活力。美麗難以抵擋的她,不僅大膽穿著時常成為話題焦點,就連她在談話節目中的幽默與搞笑演出,也備受觀眾喜愛。連好萊塢性感小生裘德洛都曾被她電暈過

以電影處女座《愛情3溫暖》跨足大銀幕,初試啼聲令人印象深刻,更獲得凱薩獎新進女星提名。尤其她揉合了性感與天真的自然演出,更使她被譽為是「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的接班人,被看好將席捲法國影壇。電影新作《好孕提早來》改編自暢銷小說,描述一對情侶從熱戀纏綿到晉升準爸媽的種種心情轉變。露易絲飾演從女孩變女人的新手媽媽,不僅有多場全裸床戲,初為人母的內心戲揣摩,使人看到她亮麗的外表下更有扎實的演技。

louise-bourgoin2 131227914242

600full-louise-bourgoin louise-bourgoin

來看看以下兩個節目影片,有露易絲跟裘德洛的互動!

裘德洛看她的眼神好有故事阿~~~>///<



露易絲在節目上的穿著也太有看頭了!!(點清晰可見耶~) 難怪她紅翻天啊~~~

聽不懂法語沒關係,看觀眾笑成那樣,可見露易絲真是很厲害的冷面笑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