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懷孕來演這部片嗎?那顆肚子也太逼真了吧!」
「我好像看到男主角那個…那個…雄偉的東東耶!傳說法國人床戲都來真的,沒想到親眼看到了。」
「有進過產房的都知道剛剛的流程在幹什麼。」

看過《好孕提早來》的觀眾,都很好奇這部片是怎麼完成的。以下導演雷米‧貝桑松(Remi Bezancon)和女主角露易絲‧布瓊(Louise Bourgoin)、男主角皮歐‧馬麥(Pio Marmai),將和大家分享爆點重重的幕後花絮!

FDS141010 020 copie

演到忘我,女主角在產房昏了!

導演:那個畫面有保留在片中,當時你臉色蒼白,囔囔著:「我要昏了…」結果真的昏了。那天你讓我感覺自己好像虐待狂。

女主角:沒有啦!我在這跟大家保證,在拍片過程中,沒有演員受到虐待。事實上,你跟虐待狂根本扯不上邊,你是個溫柔、令人信任的導演。你並不會限定我的表演,也從沒對我說過應該怎樣怎樣演,反而是跟我聊其他事情,觸動我內心的感動,讓我在恰到好處的時刻,達到演出所需的情感。不論是一句話、一個字,你的執導方式很鼓舞人,那些我在見習分娩所遇見的女性,也讓我深受啟發。見證她們的經歷,讓我之後可以演出那些我不敢歷經的事。在她們眼中,一切彷彿蒸發了。因為儘管痛苦,她們還是得在一群不認識的醫療團隊面前,留點尊嚴。我將這一點詮釋出來。片中,當出世的孩子被抱到我懷中,我也想到了她們。我以為她們會被滿滿的情感征服,但不盡然如此。首先,她們累壞了,她們的雙眼就像精密雷達在掃視她們的寶寶,確認孩子是否健康,是不是十個手指頭都健在。我將我所見過的情狀演出來,這要比單純尖叫和歇斯底里有趣多了。

導演:但有一刻,你確實流下了眼淚,你還記得嗎?

女主角:對,當我轉向皮歐時,我看到他哭了,我的淚水馬上失守。我真的非常感動,一切如此美好。

導演:我們有建議皮歐,先實地去陪產,但他不想,他寧願自己像張白紙。他想讓自己的演出就像初次陪產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