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懷孕來演這部片嗎?那顆肚子也太逼真了吧!」
「我好像看到男主角那個…那個…雄偉的東東耶!傳說法國人床戲都來真的,沒想到親眼看到了。」
「有進過產房的都知道剛剛的流程在幹什麼。」

看過《好孕提早來》的觀眾,都很好奇這部片是怎麼完成的。以下導演雷米‧貝桑松(Remi Bezancon)和女主角露易絲‧布瓊(Louise Bourgoin)、男主角皮歐‧馬麥(Pio Marmai),將和大家分享爆點重重的幕後花絮!

FDS181010 009

「愛愛」來真的,大銀幕全都錄

 女主角:皮歐是一個很直覺、聽從身體的演員,對空間、肢體和演技皆掌控得極好。他的體格健壯、健康,人也很純粹、令人放心。他有教我許多演技撇步。例如,我爛醉的那場戲,在開拍前,他不停地轉動我,直到我不能沿著直線走。他教了我很多類似的事情,我很感激。當我們知道我們將一起演出時,我們就常聚在一起排戲、和寶寶排練,讓彼此更熟悉。這些都是很親密的合作,我們熱吻、深愛、做愛,為電影做好準備,變得極為親密。如今,皮歐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樣。

FDS 101110 003

嗯嗯」都不願作假

男主角:露易絲和我花了很多時間排戲,因為除了各自的角色之外,我們還得詮釋夫妻關係,將他們的轉變呈現出來。我們必須展現他們日常生活的樣子,將他們的默契、會讓他們抓狂的小事、他們共同的回憶都表現出來。這些都很難用演技蒙騙觀眾。所以拍攝前和對方見面、花時間相處、一起出去玩、深入了解彼此都是很重要的。我們有些朋友真的人太好了,還會把孩子借給我們,我和露易絲下午就會一起帶著寶寶去公園散步。平常,我可以一直盯著寶寶,讓自己放空,彷彿到了外太空。另一方面,因為寶寶不會演戲,想笑就笑、想吐就吐;如果哭了,一哭就是兩小時,讓劇組所有人用盡方法安撫。

導演:你換尿布技巧高超,看起來就是完美爸爸。

男主角:你們平常不是都用蛋黃和酪梨做假大便?但有次你竟敢在尿布裡留下真的「新鮮貨」,而且還不警告我……

導演:這樣才寫實!

男主角:很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