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芭黎,掌聲蕾動!》美國紀錄片大師感官鉅作

威尼斯影展 入選影片/多倫多影展 入選影片/聖塞巴斯汀影展 入選影片
倫敦電影節 入選影片/東京電影節 入選影片/紐約電影節 入選影片
超過 30 個國際影展爭相邀約

顛覆藝術 超越情色
最時尚香豔的法國國粹

不用出國排隊、不用上千票價!近距離欣賞世界第一的裸體藝術!

《巴黎瘋馬秀》是一段探究藝術創作的歷程,片子本身就是藝術,讓我們看到紀錄片的無限可能。
★★★★《紐約時報》★★★★

乳波臀浪不斷襲來,前衛舞蹈勁爆感官!
★★★★《紐約雜誌》★★★★

巴黎POSTER-OK_坫苤湮苤

不逛羅浮宮,不上艾菲爾鐵塔,我們只愛瘋馬女郎!

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法國國粹「瘋馬秀」,與「紅磨坊」、「麗都歌舞秀」並稱巴黎夜總會三大秀,香豔四溢的舞藝境界與盛傳口碑,再再證明「瘋馬秀」絕對是世上最值得一看的表演!本片由82歲的美國「直接電影」大師魏斯曼(Frederick Wiseman)執導,歷時11週的貼身紀錄,從法國知名編舞家德庫弗列(Philippe Decoufle)為新秀編舞開始,向人們展示「瘋馬秀」的運作過程。魏斯曼的攝影機就像一台毫無顧忌的慾望機器,讓觀眾接受排山倒海的酥胸和美腿洗禮,大膽揭開這些令男人瘋狂、女人嫉妒的舞者,台前幕後的精采秘辛!

《巴黎瘋馬秀》是魏斯曼的第39部電影。對於這一場非凡的創作歷程,他表示:「我想拍這部片有很多原因,但講起來都很抽象。我對夢幻的事物很有興趣,對瘋馬的幻想更是紛繁多樣。我對瘋馬觀眾的幻想感興趣,對同意近乎全裸演出的舞者感興趣,對想賺錢的股東的夢想感興趣,也對想藉由《慾望》傳達創作理念的舞監和編舞家感興趣……以上種種都是我很感興趣的問題。」

 AntoinePoupel_CRV8045

編舞家激盪出舞者的潛能,讓單純想看脫衣舞的觀眾,欣賞到嶄新的創意舞蹈。
★★★★ 著名電影媒體 indieWIRE 網站 ★★★ ★

引人入勝!導演的獨特藝術性恢復了觀眾對紀錄片的信心。
★★★★ 紐約《村聲週報》★★★★

華麗動人。
★★★★《倫敦標準晚報》★★★★

精妙之作!
★★★★《國際先驅論壇報》★★★★

這無疑是一部詳盡細緻、精心籌劃、高度專業的紀錄片。
★★★★《國際銀幕》★★★★

令人沉迷,美不勝收。
★★★★《觀察家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