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a  

Yahoo電影版/Yam news/新浪娛樂

    逗自己笑,是世上最難的把戲?《丑臉的歲月》是一個關於尋找自我、尋找快樂的馬戲團小丑的故事,飾演主角班傑明的賽爾頓梅羅,同時也是本片導演與編劇,把一個總是讓別人開懷大笑,自己卻不開心的小丑,詮釋得絲絲入扣。此角原本鎖定演過《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巴西第一帥哥羅德林哥桑特羅主演,但檔期無法配合外,還反建議導演:「為什麼不自己演?這角色講的是你。」《丑臉的歲月》將代表巴西角逐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benja parou5  

    賽爾頓梅羅是演員出生,演過多部家喻戶曉的巴西戲劇和電視劇。2008年他一展天賦身兼編導、剪接和製片,推出處女作《December》即奪下聖保羅州影展和洛杉磯巴西影展的最佳導演獎。《丑臉的歲月》是他第二部長片,獨到的藝術品味與眼光,使這部作品充滿義大利名導費里尼,與超現實畫家夏卡爾的奇幻影子,也幫他贏得數個國際影展注目,並囊括巴西電影攝影協會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音效設計四項大獎。

 Foto O Palhac怬o 2      

     導演表示:「這部電影是馬戲中的馬戲,小丑的幽默也決定了馬戲團的幽默。我最大的願望是想讓這部電影帶給我和劇組的快樂,像發燒般蔓延開來。」片中小丑班傑明除了自己的心情搞不定,還得幫馬戲團裡的牛鬼蛇神處理各樣生活瑣事:厚著臉皮幫女丑借特大號胸罩、汽車引擎壞掉四處籌錢、體味濃郁的團員伸展腋下跟他發牢騷、天氣悶熱卻連電扇都買不起…。到底小丑的嘴角能否止跌回升?他能找到逗自己開心的人嗎?今年將代表巴西,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丑臉的歲月》,讓我們看到巴西電影中許久未見的藝術新星,即將大放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