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大觀─邊緣國度影展
一次囊括三部經典,2013新年觀影首選!
有柏林熊的背書,就用不到「選片指南」,因為部部都是經典佳片!


▲ 柏林影展銀熊獎 評審團大獎
隨風而弒 Just the Wind
一絲風吹草動 是希望 還是死神降臨?
種族仇殺「仇」何來?本片改編自真實社會事件,藉匈牙利吉普賽家庭連續滅門案,透視人心暗隙,見證尋常人家一步步走到命運關頭,徒手與恐懼正面對決!如臨現場的震撼,令人冷汗直流,結局後座力驚人!
詳細劇情介紹  


▲ 柏林影展 競賽片
長頸鹿女孩 Postcards from the Zoo
當身心被囚禁 愛情只能遠觀
清秀的拉娜,3歲時被遺棄在動物園,長大後為愛和魔術師走天涯,輾轉受困人肉市場賺皮肉錢。從看顧動物到被當成動物看待,她只有枯等愛人回來。她的等待,也化成觀眾的等待,令人揪心。
詳細劇情介紹  
電影預告


▲ 柏林影展 新世代單元
漂流古巴 Una Noche
一場逐夢的海上歷險 卻成為揮不去的夢魘
「不賣命就賣身」是哈瓦那的殘酷流行語。精壯的勞爾為了幫患愛滋的母親買藥,不得不靠「本錢」兼差。他受夠了,決定和死黨自製木筏偷渡,卻因此陷入更艱險的考驗!這是敲醒美國夢的一記硬棍!逐夢之人不能不看!
詳細劇情介紹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