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場次表

《男生愛女身》   預告 

今年春節圍爐吃年菜太矯情,揪團圍爐看電影最歡喜!日片《男生愛女身》在眾多華語賀歲片中獨樹一幟,祭出華麗又「大尾」的『男大姊』,能歌善舞又有「志氣」,帶領觀眾「逗陣」熱鬧過新年!

男生愛女生 劇照『男大姊』一詞出自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把具有女性外觀、舉止女性化、或操女性用語者都歸入其中。因其作風誇張搶眼、敢說敢玩,所以在日本綜藝節目中很受青睞並大量曝光。《男生愛女身》中六位彼此扶持,正義感一百的男大姊,是幫好姊妹對抗壞男人的鐵娘子軍團,但藏在堅強外表下的柔弱少女心,卻始終不能被親人所接受。爆炸性的角色刻劃,細膩編織出繽紛歡樂又令人熱淚盈眶的精彩橋段,動人指數媲美《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男生愛女身》是導演武正晴第五部作品,由已故日本影史巨星原田芳雄企劃,改編自推理作家船戶與一小說《新宿夏之死》篇章之一〈夏之渦〉。

你有多久沒打電話回家問候了?過年返家總被認為好矯情,不僅要應付親友詢問感情生活,還必須隱藏自己的真實感受。《男生愛女身》道出許多人的心理狀態、以及與家人間的關係。深刻的共鳴點、與自然流露的感動,是離家在外的遊子,過年期間紓壓之作。

《男生愛女身》描述一群坐鎮EDEN伊甸酒吧的變裝皇后,歡場上華麗耀眼,卻不敢以真面目回老家過節。某天,變性的好姊妹意外猝死,他的家人卻不承認「失根」的孩子,EDEN的好姊妹不忍心,幫他畫上生前最喜歡的妝,豁出去帶他美美返鄉,要說服親友接受真正的他。一場笑淚交織的「彩虹版」送行之旅,轟轟烈烈展開。

開春最療癒又能大笑去霉氣的揪團首選!2/15春節期間,繽紛出團!


新聞報導:自由時報 

 男生愛女生 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