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阿湯哥和威爾史密斯前後旋風訪台,日前又有眼尖民眾興奮表示,疑似在台北看到小勞勃道尼!原來這是電影《掌鏡》的試片會,這位性格帥哥不是鋼鐵人,而是今年初才和胡婷婷閃婚的歌手Julio。一身勁裝加上性格濃鬚,一旁民眾竟誤以為是小勞勃道尼!前天才在香港表演的Julio,這次特地為了挺《掌鏡》而返台。


電影《掌鏡》貼身紀錄超級A咖攝影師安東寇班,創作橫跨電影、平面攝影、唱片封面設計、音樂錄影帶等,全球名流巨星都爭相指名要和他合作。包括超級名模凱特摩絲、強尼戴普、尼可拉斯凱吉、酷玩樂團、滾石樂團,以及即將來台的冰島天后碧玉,都曾被他一雙巧手「攝」進照片裡。Julio十幾歲開始玩音樂,特別表示「因為安東寇班的攝影作品而想做音樂,一定要感謝他」,「十幾歲看到U2的封面,就一直知道安東的存在」,「一直很想和他合作,可惜還沒有機會」。

安東寇班曾在台灣辦過攝影展,並在2007年以首部長片《控制》,勇奪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等全球26項大獎,威震影壇!《控制》一片在台上映期間吸引眾多搖滾樂迷進戲院朝聖,他本人的紀錄片《掌鏡》也同樣吸引到多位台灣優秀創作人相挺,包括聶永真、陳宏一導演、宇宙人樂團和橙草樂團,歌手張懸、趙之璧和熊寶貝樂團等人則於日前搶先欣賞,並從安東寇班身上得到許多靈感。

《掌鏡》精彩收錄U2和金屬製品等天團超珍貴訪談,辛辣爆料和精彩的演唱會花絮,還深入挖掘大師創作的私密領域,一揭精彩絕倫的入行歷程與創作秘辛,近百幅的經典攝影盛宴,絕對是攝影迷與樂迷一定要朝聖的電影!《掌鏡》將於5月17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