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你願意越界到什麼程度?【愛,悄悄越界】講述一場跨文化、跨國界、跨性別的越界之戀,禁忌程度有如同志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加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不斷、爭議無解的背景,讓本片再蒙上一層緊張神秘的氛圍。片中兩個相戀的男主角,除了外型帥氣養眼,來頭也不小。飾演天菜律師羅伊的麥可阿洛尼,有著激似好萊塢男星羅伯派丁森的俊臉,還是以色列全方位的跨界才子,是該國最紅的萬人迷。日前受訪時表示,最想跟男星雷恩葛斯林合作,非常欣賞他的演技,勇於越界爭取好萊塢演出機會。【愛,悄悄越界】7.12在真善美劇院獨家上映。

《愛,悄悄越界》

麥可阿洛尼是以色列的當紅炸子雞,年輕時演出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後,從此星路大開,並開始接演多部電影。反應靈敏有過人資質的他,不甘只靠臉吃飯,憑著加倍的努力,成功跨界到綜藝圈,現為收視率極高的歌唱節目The Voice Israel    以色列好聲音」的主持人,獨特魅力與主持風格,通吃男女與老少。阿洛尼近期也將演出改編楚浮名作《最後地下鐵》的舞台劇,不斷挑戰自己不被定型,成為真正才貌雙全的全方位藝人【愛,悄悄越界】裡飾演不懼危險也要守護愛人的深情律師,出色演出電倒全球影迷,難怪本片陸續在各大影展中,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畢竟男女都難逃高富帥天菜律師的魅力。

【愛,悄悄越界】描述一場跨國愛情,與以巴兩國的衝突一起爆發。陽光學生尼莫,在某次非法越界到以色列酒吧時,邂逅了帥氣律師羅伊,兩人隨即熱戀。但潛藏在雙方背景中政治、宗教的差異與對立,以及巴勒斯坦視同志戀為死罪的激進手段,終將兩人推至生死交關的抉擇。這段愛情,最後能否衝破黑暗,擁抱光明?法國週刊「快訊」盛讚:「導演對愛情、暴力和懸疑的掌控收放自如,堪稱大師等級!」本片7.12在真善美劇院獨家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