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悄悄越界 新聞圖
 

0711 自由時報

今年最禁忌浪漫的同志戀曲【愛,悄悄越界】,7.12即將在真善美劇院獨家上映。日前特別爭取到與片中男主角麥可阿洛尼的跨海視訊訪問,身為以色列當紅巨星,以及歌唱節目The Voice Israel 以色列好聲音」的主持人,螢幕前親民又健談,更十足配合地以台語問候台灣觀眾:「呆玩,挖愛你。」並表示自家有許多台灣製造的電器用品。當看到六位台灣知名女星的照片擺在眼前任他選,直呼「太困難了吧,台灣妹都好正!」猶豫了許久終於鬆口:「我覺得桂綸鎂的眼睛很美,謝金燕就像為做的小甜甜布妮。如果拿槍指著我硬要選,我會選她們兩位。

【愛,悄悄越界】是一部在以巴爭議背景之下的同志愛情故事,由兩位中東帥哥飾演被國界分割的戀人,男男的親密戲自然少不了,被問到跟與另一位男演員尼可拉斯賈可伯親熱時,都是誰較主動?麥可承認是他主導,「尼可拉斯是素人演員,第一次演戲比較害羞,但他表現超棒。」兩人對戲時如何化解尷尬?麥可說:「我們通常會耍白癡搞笑,或是裝嚴肅,讓氣氛輕鬆一點」談到近期同性婚姻在美國已全面合法,他也大方表態很支持歐巴馬這項決定。

片中飾演巴勒斯坦學生一角的尼可拉斯賈可伯,陽光形象與天然呆的帥勁,與麥可在片場初次見面就一拍即合,因而確定接演此角。有趣的是,原先他是陪女友試鏡【愛,悄悄越界】裡的角色,女友沒上,反倒覺得自己男友很適合同志學生一角,因而推薦他參與試鏡。初試啼聲的尼可拉斯,在片中的亮眼表現,更使他一舉榮登法國知名同志網站「男孩惹的禍」前20大性感男星,和雷恩葛斯林、喬瑟夫高登李維、詹姆斯法蘭柯等巨星並列,成為全球同志心目中的天菜。

《愛,悄悄越界》

【愛,悄悄越界】描述一場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兩國,長期衝突、仇視的背景下,萌發的一段浪漫又危險的愛情。巴勒斯坦的陽光學生尼莫,在某次非法越界到以色列酒吧時,邂逅了帥氣律師羅伊,兩人隨即熱戀。但潛藏在雙方背景中政治、宗教的差異與對立,以及巴勒斯坦視同志戀為死罪的激進手段,終將兩人推至生死交關的抉擇。這段愛情,最後能否衝破黑暗,擁抱光明?法國週刊「快訊」盛讚:「導演對愛情、暴力和懸疑的掌控收放自如,堪稱大師等級!」本片7.12在真善美劇院獨家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