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時人雜誌選為性感男星第一名的裘德洛,以深邃的電眼,加上高傲的氣質,戲裡戲外,都是魅力無法擋的英倫情人,並獲得許多時尚品牌的愛戴,型男形象100分,但現實生活中,有關他的偷腥八卦,從來沒停過。這回他更大膽自爆,自己有變裝癖,扮起女人甚至比前女友更迷人。

 

    在新作【名模@爆料】中,總共有多達十幾位的國際明星,但只有裘德洛的角色,讓觀眾打了問號,因為他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這位帥哥的身影——這點讓裘德洛非常得意,可見他犧牲「色相」,擠溝弄乳的效果,十分成功,甚至有人說他的扮相,像極了【慾望師奶】裡的泰瑞海契。除了極盡嫵媚的演出外,裘德洛還大玩變裝秀,從一開始的火紅女郎造型,到狂野豹紋裝,隨著劇情愈來愈失控,「她」的裝扮也愈變愈「火大」。

 

 

D.我很美雖然溝是假的.jpg 

 

    【名模@爆料】描述一位年輕的部落客闖進走秀後台,採訪這些名人對時尚的看法。然而頂尖大師的絕世設計,卻害紙片名模慘死伸展台,緊接著一聲槍響,又一個名模被暗殺,於是後台開始失控,流言滿天飛,影片裡的爆料者,意外在網路上爆紅,也把無名小卒送進了演藝圈。

 

    為了讓台灣觀眾,能搶先目睹裘德洛反串名模的驚人之舉,片商特地模仿電影手法,請來素人重新配音,讓英倫帥哥捨棄英國腔,開口說台灣國語,並且大膽發表出櫃宣言。這些kuso影片,都能在youtube上搜尋到。【名模@爆料】11/9起光點台北獨家上映,現在預購兩張預售票,還能獲得由馥林文化出版,最kuso好玩的新書《搞笑行銷學》乙本。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