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汗水 青春
一場無速限的冒險旅程


出 品 國:台灣發行Joint\中文發音(2005)
類    型:勵志紀錄片
片    長:97分鐘
分    級:普遍級
導    演:李中旺
監    製:劉嘉明
攝    影:楊重鳴、蔡靜茹、李中旺
剪    輯:陳博文
音    樂:聶令捷
混    音:周震、楊秋香
後期助理:林宥倫、洪瑋伶、張淑媜

參展記錄
*2006台北電影節入選《全球華人影像精選》
*2006 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單元》入圍

劇情介紹
環繞台灣一周1000公里 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全程3000公里 你的夢想有幾公里?
「如果你原先有一個夢想,然後你去實現,你會發現你的夢想越來越遠大!」

這是一個關於「敢作夢」的故事。台大機械系「老頑童」鄭榮和教授與一群青春洋溢的學生,憑藉著信仰與浪漫,堅持將教室學到的知識,變成親手製造的成品。不論晴雨寒暑,他們都窩在工廠埋頭苦幹,打造心中夢想的太陽能車FORMOSUN III,準備參加澳洲世界太陽能車大賽。雖然經費有限、課業壓力沈重、周圍諸多懷疑,但這群夢想家堅持冒險,一心讓夢想實現。以日光為動力來源的太陽能車,必須征服澳洲大陸各種地形與氣候變化。這漫長的3000公里賽程,對年輕的準工程師們來說,考驗的不僅是車子,更是車手和團隊的默契與決心。



歡迎大家到夢想無限專屬部落格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