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長達九天年假,除了坐鎮沙發、吃吃喝喝,擔心油膩脂肪上身外,不妨外出走走,逛街出遊外,也犒賞自己在悠閒的午后,與三五好友攜伴看場電影。如果看膩了賀歲片打打殺殺或嘻嘻哈哈,不妨轉換一下情境,挑部意境優美的電影「補一補」,過完年後才能精氣神十足。

 

    去年獨立發行的好片多多,精選影展更是陣容堅強,如果不幸與好片擦身而過,沒關係,不必搖頭惋惜,過年期間我們一次滿足你。【旺得福新春影展】精心蒐羅三部分別代表「旺」、「得」「福」的電影,包括台北單廳勇破百萬票房的【轉世小活佛】(Unmistaken Child),是首部公開藏傳佛教神秘轉世儀式的紀錄片,透過翻山越嶺的歷程,領略一場信仰奇蹟,堅定不移的毅力,轉為激勵人心的力量,在【轉世小活佛】的加持下,虎年開春必定「旺」。

UC1.jpg

 

    代表「得」的是,「有捨才有得」的印度片【窮得只剩下錢】(Amal),是繼【貧民百萬富翁】後,另一部追求良善的正向電影。故事描述嘟嘟車司機阿默,他的好心幫助一名古怪老翁,在臨死之前終於找到這世上最無私的靈魂。於是,老翁決定將萬貫家財全留給阿默,卻引來一場爭遺產風波,善良的阿默,是否能好心有好報,接收這些意外之財?

Amal5.jpg

    一場圓滿婚禮,能令在座的人都感到幸福,2009年推出的【城市漫遊影展-想婚的季節】慎選五部電影、五種異國婚禮,有的是求婚不得、碰了一鼻子灰,有的是注定與最愛分離,還有在眾人觀禮下,結得了婚卻無法相守一輩子。不准笑、不准奏樂、不准禮成鼓掌,【無聲婚禮】(Silent Wedding)究竟該如何舉辦?羅馬尼亞鬼才導演黑色幽默作品,絕對令觀眾笑中帶淚,看完更懂得珍愛身邊的另一半。如果不喜歡「甜膩膩」的情人節電影,【無聲婚禮】倒是另類的好選擇。

 

   新春限定,【旺得福影展】讓紅包滿滿的大家,從三部電影中感受人性的真善美。影展期間從219226限定真善美劇院http://www.movie.com.tw/wonderful/獨家放映,陪大家虎虎生風過好年。各部影片的放映時間,請洽各大報鋅版廣告或戲院窗口,並可上佳映娛樂部落格http://jointmovie.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