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tmovie-23/1267587245.jpg 

無國界的語言:音樂VS跨國界的價值

幸福的節奏、心碎的旋律,在我們的人生中,每一個生命轉角,每一場動人相遇,都宛若電影場景,搭配著扣人心弦的樂音。音樂是跨國界的語言,消弭了文化地域隔閡;音樂更是電影的靈魂,為影片承載的情感發聲。曾任影劇記者、同時也是影評和樂評的李光爵,將透過他專業獨到的觀察,為我們精采解析電影音樂與跨國界價值!

日  期/ 2010.8.28(六)
時  間/ 下午2:00-3:30
講  師/ 李光爵(現任戲院公關。曾任影劇記者、樂評、影評)
招生對象/ 有興趣的大眾
參加方式/ 單堂300元,憑學生證購買單堂票券即送電影兌換券乙張
洽詢電話/

02-25602220 ext.325 & 371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或是上典藏網站線上報名

地  點/ 典藏創意空間四館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5號4樓
主辦單位/ 佳映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備  註/ 延伸視聽:《想飛的鋼琴少年》、《寂寞鋼琴師》、《記得童年那首歌》、《東京奏鳴曲》

jointmovie-38/1970048437.jpg jointmovie-38/19700484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