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寂靜》《莎岡日安憂鬱》法國凱薩影后 希薇泰絲特 自傳小說改編

老爸缺席不要緊,搞定老媽我最行!

現在預購姊妹淘票3600元,超值贈送Aesop Logo_tw.jpg 臉部保濕體驗組3組喔!

讓妳跟姊妹們都有好臉色!!!

 

姊妹淘海報.jpg 

 

放開幸福,才發現幸福不止一種
  深邃美麗的義大利女子安娜,帶著浪漫的夢,隨家族移民法國,與畫家結縭。以為美夢自此延續,然而在藝術界苦無斬獲的先生,終日酗酒、不再振作,養家重擔落在安娜肩頭。
  為了給三個女兒好的成長環境,安娜忍痛離開先生,用一扇門,將至愛隔在門外。這扇防護網,無形中也讓三個小女孩,將對父親的思念,鎖在小小心中。
  
對安娜而言,三姊妹根本是家中的小惡魔。12歲的柯琳冷靜優雅,10歲的西碧狂野具藝術天份,7歲的喬琪頑皮膽小,迥異的三人聯手,總令她手忙腳亂。但她們卻是最貼心的守護天使,每次家族聚會,她們都會輪流伸出小小的手,邀她共舞,不願她落單,不讓她臉上的笑容,跟父親一起消失。

30年來,她們父親,只是張相片
  三姊妹時常聊起未曾蒙面的父親,分享著一張從媽媽衣櫥偷來的相片。不論寂寞或遭受欺侮,只要相片在左右,她們就有力量靠自己反擊。
  這張相片對西碧來說,意義更是重大。她是家中唯一遺傳到父親金髮的人,親戚都打趣說「跟她爸一個樣」、「真是法國佬」。無心的耳語令她覺得格外落寞,對父親的思念永不止歇。
  直到成年,成了影星的西碧,彷彿在試映會中,看見父親身影。那是她用一張相片深深烙在心底的模樣。西碧追上前去,撥開人群,往事翻箱倒櫃散落一地。深鎖30年的心房,終於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