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85308666.jpg  

 

很年輕的時候,總會在愛到極致的時候,想要和另一個人終老一生。和對方說好,以後的房子裡面要有一面書櫃,如同圖書館一樣的階梯可以爬上爬下取書。過幾年才要有孩子,因為還有太多想要去的地方。在此之前,可以先養一條老實的狗,又或者躡手躡腳的貓。

可是終究是因為還不懂事,就像「愛妳衝婚頭」裡面,不過20歲的女主角莉姬,在答應年屆40歲的艾力斯的求婚時,雖然也欣然答應,但是在發現到婚姻終究不是一種想像,不是只是蛋糕上面漂亮的奶油拉花,中途離場。

青春有無限可能。怕無法自處於另外一個家庭,怕沒有辦法可以持之以恆的愛一個人,怕太早寫好未來的腳本,再也沒有無法預期的戲份。

後來才知道,愛情裡面最高貴的情操,其實不是為了一個人義無反顧,而是即使清楚要放棄了什麼,失去了一些可能,也還是願意為對方捨得。那就是莉姬最後還是回到艾力斯身邊的原因。她相信他值得。結婚需要的不僅是衝動,還有心甘情願的,昏頭

我極其喜愛這部片。喜愛義大利的風光明媚,喜愛它交代出來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幸福快樂的日子裡也要有妥協。

妳,想昏頭了嗎!?



smtvs2090.jpg

 

 《全文轉載於http://app2.ek21.com/thread-25351-1-1.html 》

本文作者  輕熟女代言人大A  大力推薦《愛妳衝婚頭》 ,大A出新書囉!

6cd6434b310a7d698fd23eefce825756_m.jpg  

 

輕熟女代言人大A新書《《誰想一個人?╱單身戀習題》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