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凌晨1點,佳映和cue.雙方都帶著眼鏡,圍著公司的小圓桌,盯著電話等候 那跨越15hr時差從加州來的聲音...

多麼真誠,多麼傾訴,多麼在我們之中

 ─ 米蘭達裘麗Miranda July專訪

  

08.jpg

常常跳脫邏輯、不按牌理出牌的你,雖然已經是怪咖,但你的fans有沒有對你做過更奇怪有趣的事?

他們真的挺瘋狂的,有個男的將他收過的e-mail印出來,寄了一大箱給我,過去幾個月裡,不管我去任何地方,他家裡不同成員都會一一出現,像我去紐約見到他爸爸,去到下個地方又碰到他女兒,好像他們會互相告知我在哪,整個家族都是我的粉絲讓我還滿驚訝的,但只是說聲Hi,還有買一個菲比小精靈送我,其實是兩個,但我只能選一個。

 - 完整獨家專訪請見9月號[cue.電影生活誌]

  

[cue.] Miranda July

最近最常聽的一張CD

Lightning Dust(加拿大獨立搖滾團)。

最近最令你感動的電影?

珍康萍的《璀璨情詩》。

讓你上癮與討厭吃的食物?

我喜歡糖漿肉丸子(Meatball Syrup),不喜歡甘藍菜。

你去酒吧時第一杯會喝什麼?

伏特加系列的酒。

接到這通電話前在幹嘛?心情如何?

在北加州山上讀著卡夫卡的日記;有點緊張。

最近一次印象深刻的夢境?

我昨晚有作夢,也記得,但不是太有趣:我人在旅館要求換房間,因為我的房間有點老舊,像是七0年代的房間,然後其他房間都好新潮唷,我不懂為什麼只有我的房間是舊舊的。

你最喜歡自己居住城市中的哪兩個地方?

公園裡有一間叫做Trail的咖啡廳,還有一間叫做Family的書店。

如果有任意門,你現在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我想就是這裡吧,我想來這裡好幾個月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再次經歷哪個時刻?

可以時空旅行的話,我不會想要回到我自己的過去,我可能會回到別的像是二0年代。如果是我自己的過往,可能會回到童年時期,像6歲或是任何我已經不記得的童年,我想去記住我對家人的想法,看看有沒有隨著年紀更改,因為當你是個孩子,你全心全意、不管好壞都相信你的家人,如果能記住這個感覺會很有趣。

- 完整獨家專訪請見9月號[cue.電影生活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蘭達裘麗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