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最值得一看的電影《偶然與你相遇》
文:偉太廣告總經理 周筱俐

這是一部處處充滿了創意、詩意、藝術氣氛和啟發的喜劇,

和無厘頭的好萊塢喜劇不同的是,一般喜劇笑完就結束了,

這部片子沒有熟悉觀眾的大牌演員,但每個演員的真,讓故事好像發生在我們身邊。

我很喜歡影片中充滿詩意的對白,看完之後在心中不斷產生對人生的迴響,不斷發酵、細細品味。

片中許多小插曲讓整個影片更加添了趣味,一隻剛剛被買下的金魚被遺忘在車頂上的命運將會如何呢?

對婚姻憧憬的小女孩,在購買自己未來的嫁妝,問到食物調理機20年後是否會退流行時,

店員回應:「20年後所有東西都電腦化了吧?」小女孩卻說:「湯是液體,不會被電腦化。」

無邪可愛的6歲小男孩,不知情上了交友網站,他的童言童語會讓雙方見面時,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整部電影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大家都以為鞋子磨腳是一種常態,但人生其實可以更美好!」

實際上身邊還蠻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內,的確常常忘記了為自己追求更美好的人生而安於現狀。

《偶然與你相遇》(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這部得了四個大獎的片子,

絕對不同於一般得獎那種艱深難懂的藝術電影,而是一部親切動人、本年度最值得一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