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巴西電影不再走悲情路線,而是孩子努力實現父親的夢想,溫暖人心



 還記得【中央車站】曾帶給你的感動嗎?那種孩子失去父愛、渴望父愛、追尋父愛的過程最令人印象深刻。今年有一部更加感人卻不悲情的巴西電影【記得童年那首歌】,描述一個貧窮但充滿溫暖的家庭,孩子們擁有一個熱愛音樂、懷抱音樂夢的爸爸,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培育他的兒子們成為鄉村歌手。即使在窮鄉僻壤,滿懷夢想的父親甘願付出一切﹐為孩子換來一把吉他、一台手風琴,努力讓他的孩子們體驗音樂的美好,他的孩子們也背負著父親的夢想和期望踏上音樂的道路,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記得童年那首歌】隨著動聽的巴西民謠《記得離家那一天》展開,一家人攜手經歷一場夢想遷徙之旅,從綠油油的鄉村風景到多變的都會城市,鄉村長大的孩子們帶著父母的祝福與期盼到未知的都市中闖蕩,歷經煎熬直到成名的那一天。本片巴西色彩濃厚,色調飽滿鮮豔,鄉村到都市的景色變化,令人心神嚮往、為之動容!

本片根據巴西當紅二重唱、拉丁葛萊美獎得主傑傑狄卡馬哥和路西安諾兄弟(Zezé Di Camargo & Luciano)的真實故事改編,溫柔感人程度超越【中央車站】,是巴西25年來最賣座電影,並代表巴西角逐200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記得童年那首歌】將於9月15日於長春戲院正式上映,預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長春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