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巴西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打破巴西影史票房紀錄,觀影人次超過5,000,000
*溫柔感人超越【中央車站】

 從鄉間小路走向世界舞台,大聲唱我們的歌!

出品國:巴西\葡語發音(2005)
類型:溫馨劇情片
導    演:布瑞諾施維拉(Breno Silveira)
編    劇:派翠西亞安卓德(Patrícia Andrade)、卡洛琳娜寇茲秋(Carolina Kotscho)
製    片:路西安諾卡馬哥(Luciano Camargo)
演    員:安熱洛安東尼奧(Ângelo Antônio)、戴里歐莫雷拉(Dablio Moreira)
馬可仕亨利(Marcos Henrique)

劇情簡介:

鋤頭當麥克風,把田野當舞台,一天一顆生雞蛋,我們就是大明星!

破舊的收音機傳來輕快的鄉村歌曲,樸實佃農法蘭西斯深深為此著迷。雖然生活貧困辛苦,但他心中有個瘋狂之夢——希望兒子能成為傳唱鄉村歌曲的天王巨星!為了培育完美的鄉村二重唱,法蘭西斯錢財散盡也要讓兒子體驗音樂的美好,於是一把吉他、一台手風琴,加上兩個男孩熱情美妙的歌聲,證明平凡人也能靠一己之力實現不可能的夢想,站上生命頂峰的舞台發光發熱!

本片根據巴西當紅二重唱、拉丁葛萊美獎得主傑傑狄卡馬哥和路西安諾兄弟(Zezé Di Camargo & Luciano)的真實故事改編,溫柔感人程度超越【中央車站】,是巴西25年來最賣座電影,並在2006年代表巴西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片中隨著動聽的巴西民謠展開一場夢想遷徙之旅,沿途明亮的鄉村風景給人溫暖的希望,美麗歌聲則將苦難與鄉愁包覆,如同童年時父母在耳邊輕輕唱頌的那曲歌謠,深植心中,讓人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