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愛你】之後,最觸動靈魂的法式愛情

上映戲院:長春戲院 獨家上映
發行公司:佳映娛樂JOINT ENTERTAINMENT
出 品 國:法國、義大利\法語發音(2006)
類    型:愛情文藝片
片    長:114分鐘
分    級:限制級
製    片:菲利普古杜(Philippe Godeau)
導    演:莎寶布里曼(Zabou Breitman)【記得我愛你】
編    劇:莎寶布里曼(Zabou Breitman)、阿涅絲迪薩斯(Agnès de Sacy)
演    員:貝納恭朋(Bernard Campan)飾演 費德烈【記得我愛你】)、  蕾杜嘉(Léa Drucker)飾演 費德莉)、查爾斯貝林(Charles Berling)飾演 雨果

得獎記錄
2006多倫多影展參展片

劇情介紹

仲夏時光如夢似幻,愛戀在眉目間流轉

費德烈與費德莉一家人如往年到普羅旺斯度假。一天費德烈在林間慢跑,巧遇新搬來的同志藝術家雨果,他熱情邀約雨果來家中聚會。那晚,他們暢談飲酒直到天亮,雨果任性妄為、享樂生命的態度,喚醒費德烈體內沈睡的慾望。兩個男人互動親密,每個早晨的慢跑就是秘密約會時光。漸漸地,費德莉發現丈夫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

這是【記得我愛你】導演莎寶布里曼最新電影,以一夜發生的愛情為題材、同志情愫為催化劑,從丈夫、太太、情人三方探索人性深層情慾。曾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獎及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才子貝納恭朋,和多次提名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的查爾斯貝林首度合作,兩位實力派男演員精采飆戲,擦出動人火花。片中唯美攝影將普羅旺斯拍得宛如夢中仙境,光影捕捉了天使般的美麗男體。這是一部重新定義「一夜情」的電影,也是勇敢面對真實自我的愛情故事。

售票資訊
超值預售票2張400元,加送電影海報+AVEDA護手霜、護足霜乙組。

搶購地點:
兩廳院售票系統
博客來售票網
長春戲院 (02-25074149) 

電影中文部落格 http://hercafe.yam.com/blog/themanof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