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麥克唐納Bruce McDonald
1959年出生,82年自懷爾遜理工大學(Ryeysin Polytechnic University)畢業,主修電影、攝影,為加拿大知名獨立電影工作者之一。獨特、不跟隨潮流的觀點與幽默感,使他創作出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好電影。

1989年他以【Roadkill】一片獲得多倫多影展最佳影片,95年以【Dance Me Outside】入圍卡羅維瓦利影展最高榮譽Crystal Globe大獎。除此之外,也幫CBC拍攝多部優秀的電視影集。2007年出品的【迷走青春】只花了14天就拍攝完成,以MV式華麗的視覺風格,描述憤怒少女如玻璃碎片般的青春期,令人耳目一新。

作品年表
2007 【迷走青春】The Tracey Fragments
2004 The Love Crimes of Gillian Guess
2001 【驚魂追殺令】Picture Claire
1996 Hard Core Logo
1994 Dance Me Outside
1991 Highway 61
1989 Road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