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吉屋出租,歡迎熱戀男女體驗與世隔絕的愛情生活


《租屋守則》
1. 僅租給擁有彼此就能過活的戀人
2. 嚴禁電視、電話、手機,隔絕一切對外接觸
3. 限離開公寓乙次
4. 租期一個月

Q:「你是否願意與愛的另一半搬進愛情公寓,體驗上述與世隔絕的愛情生活?」


先來看看男生的回答吧-----------------------------------------------------

Yantuzhan:個人對這個問題…感覺就像我退休後的生活與世隔絕一樣,所有的食衣住行都自己打理就有如I'm legend一般,只是多了一個伴侶,更讓我想魔鬼終結者第三集最後剩下的情侶。再回到這個問題當然非常有興趣過這樣的生活,對日常的種種方便的我來講是種考驗,古早人也是這樣過的吧。

jackie90911:我願意,在愛情的國度裡沒有電視、電話、手機及任何人的干擾下生活,也許對我與她而言應該是另一種釋放與自由,真切的與她生活,沒有任何理由與藉口,只有安全感包圍著雙方,而心將成為彼此最甜美的承諾。

laizin:我願意遵守這規定並且不會觸犯規則。
我的理由:一次離開建築物的機會相當足夠,能購買日常需要的生活用品,當然,
她或我誰出去購買都行,不過這點服務男性很樂意效勞 :)。對外聯絡。電視,可以不看。手機,可以不接。電話,可以不聽。戀人間的我會當做這是一段徹底了解對方思想行為的極端期間,每天每天從起床看著對方,從她或是我叫醒對方開始一天的生活,當然一開始也許會很新鮮,但接下來幾天後無言語的尷尬/不愉快的吵鬧等負面情況的產生,才是真正的課題,也必然是日後兩人面對到的真實狀況。零距離般的生活型態,必然不是王子與公主相親相愛的生活,隨之而來的是對方的缺點赤裸的暴露出來,矛盾與衝突之間,勢必也需要兩人間的溝通與協調,用心去談心,情路才能愉快且長久。
結論:ㄧ個月後搬出公寓,兩人若不是斷然的分離,不然便是感情更好的陪伴在一起。這些是我的想法 :) 

Jjdog:願意。封閉的空間裡,沒有了其他五光十色的干擾,才能最真確的認識對方。
並且能夠在這一個月裡,預習之後只有兩個人的生活。愛,不光是激情的燃燒,更應該時時刻刻充斥於生活裡的點滴,空氣般的甜蜜,又怎麼會燃燒殆盡??所以我願意嘗試。

ieesmart:願意,對於這樣的空間或許可稱為嚮往,不變的空間、緩慢流動的時間、傭傭懶懶的、安安心心的、... 雖然在這樣子的環境中可能不免顯得單調或是無聊,但我想與愛的另一半在這樣的環境空間裡,應該是充滿著幸福的。

toufon:我不願意,因為我認為愛情應該去分享對方的生活,從跟對方的生活相處中去認識伴侶,若是只有兩個人的與世隔絕。而且對於我來說,這種生活太無趣了!也許三天我就受不了,何況是30天...

skyphantom:不願意 因為整個月都膩在一起,很可能會讓兩人的情感變質,人與人都需要一點自我的空間。而在公寓裡 除了另一半還是另一半,這樣過不了20天一定會開始倦怠,最後很可能走上各奔東西的結果。與其強迫兩人朝夕相處,不如慢慢累積情感還比較可能有美好的結局。

georgelin525:生活中如果只剩下對方,能只依靠愛情過者幸福快樂的日子嗎?愛情去除了多餘的元素只剩下純粹的彼此,愛情會變得更濃烈,或是燃燒殆盡?如果有機會和相愛的另一半嘗試愛情公寓,我想我能找到簡單的幸福吧!

howuse:嗯…關於這個問題,我是願意和愛的另一半搬進愛情公寓,能遇到互相中意的人是很難得的。基本上 情人眼裡總是認為彼此是唯一的,所以住在同一個地方,應該是可以的,在這個地方 可以逃離城市的吵鬧 生活的壓力。只有專心於彼此!這就夠了..

shooliss:想藉由觀賞愛情公寓這部電影來思考現代男女感情問題,並希望藉此活動能多認識一些人,很希望能遇到純真的愛情,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裡,簡單就是種幸福。

KMar:我討厭生活上被手機、電話緊緊綁住的感覺,如果能讓我帶著iPod、一隻玩偶和心愛的人一起搬進去,對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即使吵架、沒話講時都還有個「人」可以說說話、還有音樂陪著兩人,就像是住在深山裡頭隱居一樣,生活雖然可能無聊,但也少了許多煩惱。簡單就是幸福啊!

WhoWhereHow:我願意進入愛情公寓,我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有想過與世隔絕的生活,像是幻想著與自己所愛的人漂流到無人的荒島上,沒有世間的煩雜...擁有的只有快樂和愛...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minsu6902000:否。光想就覺得恐怖,看神雕俠侶的故事覺得很美,但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很恐怖,不能打電動看漫畫看電視出外走走,這些事情光用想像就覺得很恐怖,更何況是真實發生,完全不敢想像。

superbigfly:我願意!!因為擠身在浪漫的愛情公寓裡可以讓人放鬆,充分享受愛情的洗禮,沐浴在愛情的甜美空間,體會只有 兩人世界的甜蜜愛情。




女生們又是怎麼想的呢------------------------------------------------------

Risa2005:我想要一個可以跟愛人獨處的環境,扣掉家人的阻撓,朋友的閒言閒語,現實生活的壓力,還有種種外在的問題,然後在與世隔絕的環境裡,扣掉以上的雜質,認真的去計算他愛我、以及我愛他的淨值。

hsiaoyu1224:如果這愛情公寓裡,只有單純的我和他一塊生活,我願意嘗試。 對我而言,有著我喜歡的人陪在我身邊,就算與著文明生活隔絕,我相信在公寓裡還是有很多事可以一塊體驗。而這樣的悠閒生活,更是現代人很難做的到的,如果有這樣的機會,要求不多,只要給我一星期,能夠過著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很不錯呢!什麼也不做,睡到自然醒,看著躺在身旁的愛人,還真是相當的愜意。

minli:會~~因為戀愛中的男女會想要擁有只屬於兩人的空間,而我也會想!雖然是在同一空間相處,但可以做很多只屬於兩人的事情,說很多事雖沒和外界聯繫,但一切是甜蜜的,偶爾有些許爭執,但是因為認識更深而有的,也是幸福的!在公寓中,共同創造兩人世界,雖很孤單但我想是真的很幸福,兩人的幸福孤單!

Banlance:願意!對我而言愛情大於麵包,但現實生活總是與麵包無法分割、並製造麻煩。挑戰愛情而人心是無法掌握的,即使彼此深愛,仍是有被拆散的可能愛情公寓則提供單純的愛情生活環境,讓相愛的兩人更佳了解彼此,提供單純的相處環境來磨合彼此。

sea212:因為只要有對方就感到很滿足了,外在的一切就可以忍受。如果真的友愛情公寓的話,很希望能和對方一起居住。

seasky0104:我願意與愛的另一半搬進愛情公寓。熱戀時期想天天膩在一起,了解對方所有的習慣、癖好、想法等等,讓彼此更加地親近,我屬於他,他亦屬於我一個人。有這樣難得的機會,當然躍躍欲試。只是,太過靠近而沒有自我卻也是件危險的事情。為期一個月還可以,卻不能永久這樣下去。相信可以因為體驗與世隔絕的愛情生活而相互了解,卻也可能因為過於了解而分開。戀愛中的每個時期都必須好好去經營,包容、體貼是不可或缺的。有了包容、體貼與溝通,即使因為生活更加親近而使缺點放大,也可以藉由包容與溝通去化解。

在真實生活中,人不是只有伴侶而已,短期地搬進愛情公寓是不錯,卻不可能永遠。畢竟不能坐吃山空,也不能沒有朋友與家人。人活在世上不僅僅是為自己而活,也為別人而活。

a11y:  如果有機會我會願意和愛人一起搬進愛情公寓,體驗與世隔絕的愛情生活。   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無關緊要的瑣事,與其在意那些事情,不如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度過,彼此珍惜短暫共有的時光。能和愛人在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也是唯一重要的小事。

Windygirl:雖然現在還沒有對象, 但如果是我 ,有一天突然戀愛了,有機會住進與世隔絕的愛情公寓,我想,我是願意嘗試看看的,畢竟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租期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能和自己愛的人,與世隔絕ㄧ陣子,也是一個蠻不賴的體驗。想像著,只有我和他的公寓,每天都可以看見他,應該會蠻幸福的吧!

Mariana:與愛的另一半一起搬進公寓的話,我想我會評量對方的品性以及脾氣吧!如果是非常暴躁易怒的人的話,我會先思考看看,而且也有點無法體驗與世隔絕的愛情生活,感覺會被悶死在愛情公寓裡面,還沒感受到愛情魔力就先被悶死在裡面,感覺很可怕,無法承受那種只有對方才能生存的生活。

Babaro:愛情是需要有些神秘感才能維持下去的,雖然兩人能一直黏在一起的確很甜蜜。不過當兩人之間完全沒有私人空間時,我們要怎麼好好調整自己,讓另ㄧ半對我們常感新鮮呢?所以我不願意^^

BIGHEADME:願意!因為可以體驗絕對的兩人世界,沒有外界眼光的干擾與言語上的批評,完全沒有私人隱私的空間中,也可以真正了解對方的優缺點,不論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 都是難得的經驗。

toki1510 : 當找到靈魂的另外一半,其他東西又有甚麼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可以一直接觸到彼此,心靈上也不會有其他的東西來打擾我們   ,眼裡只要對方就足夠,這才是最純粹的愛情。

sophia70:這將是我最快可以認識另外一半的方法,因為你24小時都跟他在一起,有如以往的試婚,以便決定是否真的要跟他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