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受邀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的【檸檬樹】,描述巴勒斯坦寡婦為了充滿童年回憶的檸檬園,不惜和以色列國防部長大打官司的感人故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題材,將看似嚴肅的以巴問題,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呈現,令影迷們期待不已,影展預售票開賣不久,即榮登熱賣排行榜前十名。導演艾朗瑞克里斯將於6/18-6/21訪台,本片也將於6/27在台上映,預計在炎炎夏日將掀起一股檸檬熱潮。
 

早在今年二月的柏林影展,【檸檬樹】已備受矚目,不僅擔任「電影大觀」單元的開幕片,更榮獲觀眾票選獎,可說是以色列今年最好看的電影。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以色列國防部長才剛搬到巴勒斯坦寡婦薩瑪家隔壁,就下令砍光她的檸檬樹,因為國安機構認為恐怖份子可能會躲在樹中發動攻擊。不甘心的薩瑪跑到以色列最高法院申訴,此番抗爭不但引起部長夫人注意、國際媒體攪局,還和年輕律師大搞曖昧…這場檸檬樹混戰,誰將勝出?導演以柔性角度處理政治問題,精彩可期。

【檸檬樹】將於6/27上映,目前「芳香套票」已於
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長春戲院、絕色影城開賣,超值加贈生活工場Enrich薰香精油乙瓶。而具強烈設計感的國際原版海報,也將於台北電影節的週末電影市集,隨「影癡套票」的販售限量贈送,備受文藝青年期待。另外,上映後傳真電影票根,還有機會獲得由SOL獨家設計的電影限量專屬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