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電影【來自天堂的音符】雖是一部主打音樂愛情的文藝片,但昨日的試片會上,男性觀眾卻多過女性,形成有趣對比。在看完試片後他們說,男生不一定要帥,但只要有才華,就能變身「陽光型男」。

【來自天堂的音符】裡,男主角加百列是音樂天才,卻不愛與人打交道,除了工作外,就封閉在家當宅男。直到遇見熱情的小提琴家莎拉,向他主動示愛後,初嚐愛情滋味的加百列,遂鼓起勇氣,在眾人面前,大秀鋼琴才藝,當作愛的告白曲。

有趣的是,男主角看似柔弱,但在唯美的床戲中,卻露出漂亮的肌肉曲線,身材大有看頭,而女主角也酷似年輕版的蕾妮齊薇格,笑容格外動人。另外,【偷窺糗事】、【蕩婦卡門】的主角安東尼歐德謝特,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父親,父子間的精彩對戲,有衝突、也有真情流露,格外令人感同身受。

   除了有動人的愛情故事外,【來自天堂的音符】裡,還有最經典的音樂語言――來自貝多芬、蕭邦等膾炙人口的樂曲當配樂,在當代城市裡,製造唯美的氛圍,彷彿有種置身在中古世紀的錯覺。
  
   令人動容的故事情節,即將在7/11起上映。目前預售套票已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正式開賣,並隨台北電影節週末電影市集,於紅樓廣場前販售。

凡上映後憑2張預售票,可至長春戲院兌換:水瓶鯨魚2008新書《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圖文書乙本,而上映期間內,傳真【來自天堂的音符】電影票根至(02)2758-8516,註明片名、姓名及聯絡方式,還有機會獲得由巧克哈客獨家提供的「生巧克力禮盒」乙盒。數量有限,行動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