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如夢似幻的古典樂章,造就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現代童話,並賦予這些樂曲張力十足的情緒。而電影【東京奏鳴曲】藉由小兒子健二的一曲德布西【月光曲】,令在場人如痴如醉,也打破沉默的僵局,為全家帶來生機。

S#109_0018.jpg

音樂具有撫慰人心的作用,不管開心、悲傷、憤怒或失意,都能藉由音符達到快樂的共鳴或平復你的心靈。你現在的心情好嗎?有沒有什麼樂曲能代表你此刻的心情?快告訴我們,你最喜愛的經典樂曲,以及你聆聽時的感受,就有機會得到日本空運來台、由知名音樂人橋本和昌所創作的電影配樂CD。

 
 
活動時間
2009/3/25~2009/4/9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以迴響方式回答你此刻的心情,以及想分享的樂曲名稱,就有機會得到電影原裝配樂CD。

活動贈品
【東京奏鳴曲】電影配樂原裝CD一張X1,5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S#109_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