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夏普Elise Schaap 飾 瑪喬里

 

雙眸明銳的愛麗絲夏普(左方),是荷蘭新一代潛力女星,生於1983年,畢業於阿姆斯特丹電影學院,從小便對戲劇抱著高度興趣,高中時表現突出,於校際戲劇展登上著名的霍夫波萊恩劇院(Theater Hofplein)。大學期間,她更利用時間多方參與演出,並於2006年,憑藉短片《愛、死亡與空氣吉他》的精湛演技,奪下札幌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並獲得學生奧斯卡獎的提名,才華廣受矚目,為她爭取到不少廣告和影集的演出機會,漸漸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

 

16..jpg

 

《飄洋過海愛上你》是愛麗絲夏普的長片處女作,她在片中飾演個性直爽的瑪喬里,將女性面臨生育困境的心緒詮釋地絲絲入扣。她與安娜崔佛之間的對手戲,更是層次豐富、衝突十足,展現出爆炸性的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