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法國國寶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坎城影展勇奪最佳女主角!

佳映也有好消息要跟大家說,得到影展最佳女主角的法國片Certified Copy也即將由佳映發行於台灣上映。不僅如此,另外兩大法國影后級女星也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

詳細的上映期間,請大家密切注意佳映的官方網站喔!http://jointmovie.pixnet.net/blog

大家先睹為快!

Certified Copy.jpg 

【愛情對白】Certified Copy


城影展競賽片勇奪最佳女主角
法國國寶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坎城封后力作


導演:阿巴斯奇亞洛斯塔米【何處是我朋友的家】【生生長流】
演員:茱麗葉畢諾許【藍色情挑】【英倫情人】【濃情巧克力】
          威廉席麥爾


事物依舊,情感卻難捉摸.. 

一位英國作家遠赴義大利宣傳新書,在托斯卡尼巧遇一位法國女子,她領著他到了佛羅倫斯一座小村莊,漫步在中世紀的街道閒聊,原來這裡是他們當年蜜月之地。偶然相逢,讓兩人有機會找回逝去的愛,然而男人和女人就如金星和火星般,存在著本質上的差異,仍舊會為了一些小事起爭執。就算試圖重現過往的美好,真能重拾最初的幸福?一個下午的時間,能否讓兩人解開感情的結,再次攜手相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pecial treatment.jpg 

【特別服務】Special Treatment

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最新力作

導演:珍妮拉布蓉
演員:伊莎貝雨蓓【女人出走】【鋼琴教師】
         卜力藍內
         理查德布森


業有專攻,醫生也要乖乖接受妓女的「治療」

冶艷熟女愛麗絲「下海」好一陣了,最近遇到工作瓶頸。荒涼的慾海生活令她槁木死灰,極欲尋求治療。她約見了一位口碑不錯的心理醫師薩米耶,然而薩米耶早厭煩病患的冗長故事,剛和妻子離異的他,仍深陷低潮。凡是「軟弱」的男人,都會讓愛麗絲犯職業病;來求診的她,反向薩米耶提供「特殊療程」。看愛麗絲如何運用自己的專業,活出新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結束才開始】It Begins With the End


法國繆斯女神艾曼妞琵雅超脫尺度力作

導演:米謝爾柯漢
演員:艾曼妞琵雅【感傷的宿命】【八美圖】
          米謝爾柯漢


愛越傷害,越讓人離不開

分手一年,約翰仍深愛著嘉貝麗。他們都忘不了熾烈的愛如何灼傷對方,讓他們決定在熱戀時分手,兩人因此備受煎熬。這次他們再度結合,決定回溯相愛的記憶,從中找出分開的因。然而兩人依舊愛得狂烈,不斷分分合合,在巴黎街道激情追逐。他們的故事,或許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