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只是一部精采的傳記片,展現了一位熱情洋溢的女性

如何在禁錮的年代勇敢表達自我,追逐自己的美夢!                         -《好萊塢報導》

8.jpg 

修女唱歌,熱銷百萬!一曲輕快愉悅的〈多米尼克〉在60年代風靡全球,盛況更勝超級巨星貓王!她是珍妮戴克,出生平凡的她,懷抱著救助眾人的夢想,因為神父的一番話,讓她不顧家人反對,立志成為修女。然而她生性自由,無法適應修道院的嚴格生活,為了展現自我,屢屢造成衝突。院長傾聽到珍妮的心聲,決定「特赦」她被沒收的吉他,讓她在天主的居所裡,找到歌頌上帝的方式,創作出經典歌曲。唱片公司如獲至寶,將珍妮包裝成「微笑修女」作商業發行,進軍美國後,更創下百萬銷售奇蹟!唱片狂賣後的自信,讓珍妮選擇還俗走闖歌壇,追求生命的完整。然而她的人生,卻在此刻激起巨濤駭浪……

「微笑修女」(Sister Smile傳奇 

藝名「微笑修女」的路卡碧修女(SisterLuc-Gabrielle),本名珍妮戴克(Jeanne Deckers),她的創作曲〈多米尼克〉(Dominique)不但紅遍歐洲,更輕鬆超越披頭四、貓王,在美國締造流行專輯、單曲榜雙料冠軍紀錄!雖說其後仍有宗教色彩的歌手打進流行樂壇,卻沒有一首能像〈多米尼克〉一樣席捲全世界。


預售套票:2400元,超值加贈精美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康活動:6/18~7/16,傳真電影票根至(02)2758-8516,註明片名、姓名、電話與EMAIL,即有機會獲得hinotelogo.jpg 映象唱片提供法式香頌女伶安妮蘿兒《巴黎天空下》CD乙份(市價390元)。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