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約瑟夫套票三張600元,超值贈送【蜜】精美原文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卵-對開-OK.jpg               

《卵》坎城影展入圍導演雙週

 一趟靜謐的追思旅程,即將迸出嶄新生命 

享譽詩壇的約瑟夫已少寫詩,在伊斯坦堡經營二手書店,生活孤絕。母親死訊乍至,終於讓他踏上久違的家鄉。一進老屋,但見陌生的美麗女子艾拉。她是約瑟夫的遠親,照顧他的母親有五年之久,他卻不知道她的存在。此時,艾拉對約瑟夫提出「必要之請」,要他親自完成母親遺願:獻祭一頭公羊!殺生讓約瑟夫手足無措,另一方面,他又深受艾拉吸引,道德與情感在心裡爭戰拔河。簡單的追思之旅,就像一首超越生命的詩句,越來越詭譎動人……

2乳-對開-OK(1).jpg  

《乳》威尼斯影展 金獅獎競賽片提名 伊斯坦堡國際影展 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他用詩餵養靈魂,她用生命哺育他的肉身 

高中畢業後,約瑟夫仍依賴「奶水」而活;他的詩人夢,全靠相依為命的母親販賣乳酪和牛奶支撐。他沒有年輕人該有的行頭和活動,把未來都押在寫詩一途。他用努力證明了自己的才華,作品終於見載期刊,讓母親備感驕傲。但此時約瑟夫發現母親竟和車站站長往來曖昧,敏感心緒受到波動;又因遺傳性癲癇無法從軍,迫他加速扛起持家重任。乾脆進城逐夢?或妥協現實到礦場掙錢,犧牲創作時間?約瑟夫徬徨無解,或許是時候該脫離母親臍帶了。

                     2蜜-對開-OK.jpg 

《蜜》柏林影展 最佳影片金熊獎

在他心裡,父親不曾缺席 

約瑟夫是聰敏的孩子,熟知森林中的花草樹木最愛隨父親設置蜂巢、採集蜂蜜,每每仰望高懸枝幹的父親,就像看到英雄,綻放滿足的笑。但他始終無法融入學校,雖積極表現,皆因口吃遭同儕嘲笑,所幸父親的愛讓他有所寄託。好景不常,因居住地蜜蜂絕跡,約瑟夫的父親必須到更深遠的森林蒐蜜,然而這一出門卻遲遲未歸,留下母親與他焦急苦盼。約瑟夫帶著信念、無懼未知,循著鳥鳴奔向林蔭深處。他堅信自己,能在黯霧中尋回父親的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