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自己是錯的,我承認自己常常是錯的,

那對我來說並不重要,要緊的是我們做對了。」─ 賈伯斯

賈伯斯POSTER-OK    

「我25歲身價就超過1億美元,

但這一點都不重要!」─ 賈伯斯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於2011年10月病逝,除了相關書籍熱銷全球,好萊塢更計畫為他拍攝傳記電影。本片是賈伯斯於1995年接受專訪的影片,只有小部分於電視播出,隨後完整影片卻不知去向。直到該片導演保羅‧森(Paul Sen)在車庫意外發現一捲VHS錄影帶,才有機會向世人公開完整的珍貴專訪。


  片中,賈伯斯除了暢談當年離開蘋果開創NeXT電腦公司的過程,還爆料早年曾和「蘋果一號」發明者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用自製的「藍盒子」,假冒美國國務卿代表總統尼克森打電話給羅馬教宗等趣事。這些吉光片羽不但讓我們貼近科技霸主真實的一面,更讓我們見識到他超人般的熱情和遠見,一睹這段失而復得的傳奇篇章!


10/26-信義威秀影城、真善美戲院,完整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