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賓德‧納格拉 Rupinder Nagra 飾 阿默庫瑪

五官深遂、身型英挺的魯賓德‧納格拉,常出現在加拿大的當紅影集,如亞特蘭提斯同盟(Alliance Atlantis)的【THE ASSOCIATES】,和CBC的【SPY NET】。納格拉大部分時間都在英國倫敦和印度孟買拍戲,常和名導蒂帕‧梅塔(Deepa Mehta)、伊蓮娜‧林多(Eleanor Lindo)合作。形象溫文的他樂於挑戰多種戲路,不但在印度最受歡迎的警匪偵探片【C.I.D.】中,扮演一個通緝中的恐部份子,另外還參與了倫敦一齣搞笑時事劇【MIXED NUTS】的演出。多元精湛的演技,為他在國際上贏取許多獨立製片電影的演出機會。 

Amal 4.JPG

在【窮得只剩下錢】中,納格拉飾演知足謙和的嘟嘟車司機阿默,總是不顧自己困境,無怨無悔地為他人付出。溫柔細膩的詮釋,幕幕觸動人心。

 

寇爾普瑞 Koel Purie 飾 普嘉賽特

擁有一雙動人眼眸,笑容優雅迷人,外型與實力兼備的寇爾‧普瑞,自2000年以來便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多次應邀參與跨國製作的演出,領域含括電視和電影,範圍遍布印度、英國和加拿大。代表作品包括【污穢戰爭】、【WHITE NOISE】、【AMERICAN DAYLIGHT】、【BOLLY-DOUBLE】等片。

普瑞在【窮得只剩下錢】中飾演阿默的固定乘客普嘉,美麗柔軟的外表下,有著堅毅獨立的個性,默默地在阿默背後支持著他,溫暖感人。

 Amal8.jpg

納瑟魯丁 Naseeruddin Shah 飾 G.K. 賈蘭

納瑟魯丁‧薩是印度知名的國寶級演員,1973年畢業於國立戲劇學院,同年進入印度電影電視學院就讀,累積了豐厚的表演經驗和實力。薩在1979年於【SPARSH】中的奪目演出,為他一舉贏得印度國家獎最佳男主角的至高榮譽。至今他已演出超過100部的寶萊塢電影,也活躍於國際影壇,曾出演2001年的【雨季的婚禮】,和2003年與史恩‧康納萊一起主演的【天降奇兵】,表現不凡。

在【窮得只剩下錢】中,薩飾演一位貌似流浪漢的億萬老翁,不講理的行徑流露出鋒銳的哲思智慧。薩在片中更秀出天籟般的美妙歌喉,表現無懈可擊。

Ama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