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票房破億,奧斯卡名導最新愛情史詩 

 

榮獲盧森堡電影金像獎最佳跨國製作的《飄洋過海愛上你》,是荷蘭電影大師班桑伯加特(Ben Sombogaart)繼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烽火孿生淚》(DeTweeling)後,最新愛情史詩鉅作。劇本出自《烽火孿生淚》編劇梅芮凱范德波爾(Marieke van der Pol)之手,與導演充滿合作默契的她,在撰寫劇本過程中,被角色的生命歷程與絕美愛情深深打動,於是另將劇本轉化成同名小說,沒想到熱銷英國、澳洲、義大利、挪威和德國,還讓她摘下一座文學獎,故事魅力無遠弗屆!

 

 

本片由盧森堡的森武沙電影(SamsaFilm)和荷蘭公共電視NCRV跨國聯合製作,更有希俄斯媒體(Chios Media)、相對基金Matching Fund)、荷蘭電影基金、國家廣播聯合製片基金(CoBO-fund)共同集資打造,橫跨三大洲取景,盡攬壯闊的湖光山色,精心重現50年代場景,營造二次大戰後的時代氛圍。電影於荷蘭上映時獲得廣大迴響,僅僅2週便狂賣台幣3千萬,在口碑盛傳之下,票房衝破上億,映期長達15週,表現驚人!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