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 最佳歐洲電影 

 

水溫10,距離34,000M

 為愛,他要泳渡無情大海

愛的自由式  

情節細緻入微、層次豐富。當影片來到尾聲,不禁被電影的深度與廣度緊緊攫住,讓人想一看再看!
★★★★★
紐約藝術片商Film Movement總裁 ★★★★★

  自從女友米娜移居英國,畢拉便離開伊拉克,展開追愛之旅。沿途他冒死攀火車、貨車,躲避警方攔截,用3個月的時間橫越歐洲4000公里,來到法國北海岸,和英國只隔著英吉利海峽,卻在最後關頭遭到逮捕,停滯不前。隔著海峽望著英國海岸線,為了米娜,畢拉視死如歸,決心泳渡大海!他向當地教練西蒙學泳,過程中,婚姻觸礁的西蒙被畢拉的心情深深打動,於是暗中支持他、保護他,不怕背上協助偷渡的罪名,盡其所能傳授他渡海的能力。
  畢拉的泳技日趨精進,然而寒風冷冬,十個鐘頭的泳程還得抗海流、避貨船、躲巡警。最終他真能成功踏上英國的土地,見到米娜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