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九月份  藝文空間講座-用生命為世界起舞 ─ 雲門舞者心中的碧娜‧鮑許 

web-01.jpg



主題電影:【碧娜鮑許之青春交際場】

講座題目:用生命為世界起舞 ─ 雲門舞者心中的碧娜‧鮑許

講座日期:2010/09/18(六) 下午02:00~03:30

講座地點: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B2藝文空間 (台北市長春路176號B2)

主 講 者:雲門舞集資深舞者 邱怡文

講者簡歷:
生長於嘉義,自小習舞,保送進入國立藝術學院舞蹈系,1994年畢業,同年加入雲門。十多年來,多次參與雲門重要作品演出,在《迷失之影》、《狂草》以及《薪傳》中〈拓荒〉裡的獨舞,都令人印象深刻。

講座內容:
1998年是雲門舞集第一次正式受邀參加《碧娜鮑許藝術節》,也是開啟了碧娜鮑許與雲門舞者間在表演舞台上的深度交流。當時的碧娜鮑許在看完演出後,仍停留在座位上哭泣了半小時無法自己,這樣種種的回憶藉由舞者的述說,讓我們一起更貼近這位當代舞蹈劇場天后的魅力與生命。

講座報名方式(免費)
本講座採報名入場方式,如您欲參加此講座,請將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參加人數(一人最多報名兩位),於9/15(三)前
以E-MAIL方式寄到以下信箱 cherry@j-ent.com.tw,完成報名者將會以E-MAIL方式回覆
如有疑問請洽:佳映娛樂02-2720-6007。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及取消之權力,如有更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