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內視鏡》宣傳DM已經在戲院露出囉!特別收入兩性作家密斯飄的大推薦!

  精彩內容加上絕美圖片! 小編也大力推薦!

不只充滿情慾、卻帶著感性的話語! 讓她來悄悄跟你說...

 11.jpg  

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這句話,不全然是好話。

 

每個人都不同,當然,不管是外表或個性,但我們追求的,從來都不光是跟別人不一樣而已。我們喜歡這句話,是因為我們相信自己的獨一無二,可以使我們獲得愛、以及在伴侶心裡不可代替的地位。

 

所以,我們一直非常拼命,想讓愛人了解我們獨一無二之處。

 

而我猜《情慾內視鏡》要表達的,也許是這個拼命的過程。

 

在電影裡,男主角是醫生、女主角是個專攻醫學繪圖的學生,兩人相遇、相戀,然而那對貪婪的戀人而言遠遠不夠,他們極度渴望了解彼此、甚至覺得要了解旁人所不了解的,才算真正的了解——就像我們總希望自己是全世界「最」了解另一半的人,而最快證明自己「最」了解的方式,就是知道伴侶不為其他人所知的祕密——於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為了瞭解彼此,違反常規、甚至冒著危險,藉由各種醫療行為,深入探索彼此身體。女主角說「愛情是高級的好奇」,而當好奇走火入魔,愛情就變成了師出有名的挖掘和裸露。

 

身體內的真相、跟腦袋裡的真相或許不同,但共通之處是:有時候,並不美,而且很血腥。

 

在真實世界裡,我們試圖用內視鏡深入彼此肚子的機會大概是沒有,但,我們確實很拼命想了解彼此肚子裡在想什麼,而了解方式之野蠻血腥的程度,相較於侵入性的內視鏡,其實不惶多讓。

 

很多時候你想被了解,但對方不想負擔你那些血淋淋的過往和傷痛,所以整個過程只得你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自嗨,像個變態狂一樣,不斷掀開自己蔽體的衣物,逼迫對方觀看;很多時候你想了解對方,但對方拒絕閃躲,於是你又像個粗暴的八卦記者,窮追猛打,設陷阱套話、偷窺、斷章取義、甚至趕盡殺絕。

 

 

而在這些挖掘以及被挖掘、解剖以及被解剖的過程中,稍一不甚,兩人都將體無完膚、愛情終至死於非命。

 

《女人都是詐騙集團?》作者,姊妹淘/MSN女性時尚/君子雜誌專欄作家_密斯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