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雨蓓在《她媽媽的公主》中,每出場必令人為之驚豔的百變造型

幕後推手就是享譽巴黎的時裝造型師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

凱瑟琳首度為電影跨刀,不但在伊莎貝身上交融出強勢與病態、華麗與頹衰,精彩重現好萊塢黃金時代的韻味,她也將安娜瑪麗亞打造成極富50年代風味的蘿莉塔,勾勒出她童稚卻不失性感的別緻輪廓。

 組1.jpg

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介紹:

01300000951033128298152097241.jpg  (凱瑟琳·芭芭 本人穿著)

 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 的著裝品味非常與眾不同,簡單的衣服配上誇張的首飾,主題突出,不喧賓奪主,民族風復古首飾使整體搭配韻味十足,甚至還有像在美容院做面膜時候戴的帽子,讓你意想不到,回味無窮。

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 的打扮有著一種20世紀20、30年代好萊塢明星風格,服飾很有懷舊感覺,她最喜歡以頭巾包著頭髮、一副大蒼蠅太陽眼鏡、手上戴滿不同設計的手鐲、褲子必定是束腳或是闊身的,還有一些腰帶配件,在她身上總會找到很多時尚元素,有人可能會覺得累贅,但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她很有心思,可以將不容易配搭的服飾穿出了耀眼的新意。 

多年來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 一直堅持這種打扮,在巴黎這個接受能力高的時尚圈裡,凱瑟琳·芭芭(Catherine Baba) 就成為了只此一家、最有個人風格的時尚達人。

組2.jpg

組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