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霍普金斯雖然已年屆七十,仍然散發著一股超齡熟男的魅力,這股致命的吸引力在他最近的新片【超速先生】中發揮地淋漓盡致。在片中他飾演六十二歲的重車傳奇人物柏特蒙羅,一心一意只想在全世界最棒的賽道跑一下,靠著友人的贊助和自己的決心,終於有機會遠渡重洋參賽,結果這位紐西蘭來的鄉巴佬,竟然跌破所有專家的眼鏡,憑藉著一部改裝的老爺車,一下場就打破地表競速的世界紀錄。柏特蒙羅不只在賽道揚名,幽默、體貼又固執的老爹,一路更猛犯桃花,讓人禁讚嘆【超速先生】的魅力實在無法擋。

    【超速先生】日前試片邀請到許多國內的重車車友前來觀賞,車友們紛紛表示柏特蒙羅真的很厲害,是少見兼具機械技術以及騎乘技術的高手,現在一般時下的年輕重車玩家,大部分都只是為了耍帥耍酷,為了滿足炫燿的心理,新車一台一台的換,花在改車的錢比買車的錢還多,呼籲所有玩重車的車友們都應該來看看【超速先生】,一定會喚起每個車友第一次騎上重車體會速度的那種感動。

    【超速先生】11/24在台上映,電影發行公司佳映娛樂更與榮秋重機合作,結合【超速先生】首映與榮秋重車展開幕,11/23晚上將在京華城進行造勢活動。首映會提供100個名額給騎乘愛車前來的車友免費觀賞,京華城前廣場於6:20之後將開放給車友停放愛車,預計當天晚上一片重車海的畫面將會非常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