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將在本週末登場,這次被選為開幕片之一的【檸檬樹】,該片導演艾罕瑞克里斯已於昨日下午抵台。見到台灣媒體前來,他興奮表示,終於等到機會來台灣了,並笑說自己是個工作狂,「一下飛機就可以開始工作」。

艾罕瑞克里斯在耶路撒冷出生,待過美國、英國、加拿大、巴西,宛如異鄉人的他,卻以身為以色列人為榮,把世界關切的中東議題,呈現在世人眼前,揭露灰色地帶的神秘面紗。從2004年的【敘利亞新娘】到近期的【檸檬樹】,都是票房的常勝軍,尤其【檸檬樹】雖然反應的是以、巴問題,但他卻從情感面出發,把故事說進寂寞男女的心坎裡,在2008年柏林影展中奪得觀眾票選獎,也成為此次台北電影節精選的開幕片。

這次受台北電影節之邀前來,他相當期待能與台灣出色的導演相見歡,而從沒來過台灣的他,已耳聞台北有許多道地小吃及美景,他笑說以自己的體格,吃遍台北美食一定沒問題。

  眾多影評人誠摯推薦的【檸檬樹】將於6/27上映,而具強烈設計感的國際原版海報,也將於台北電影節的週末電影市集,隨「影癡套票」的販售限量贈送,詳情活動內容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jointmovie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