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梅蘭妮洛宏 Mélanie Laurent


●妳是驚悚電影以及黑色小說的新手?
  並不全然。導演之前有給我看了好幾本連續殺人的驚悚小說,但我讀了三頁之後就嚇傻了,還作了惡夢!因此我並沒有強迫自己看這類電影做拍攝準備,我甚至連【沉默的羔羊】都沒看過,也沒看過《死亡房間》這本小說,對我來說真正感興趣的是導演想如何呈現這部電影。

●簡單敘述露西這個角色。
  露西是個受過心靈重創的小孩,擁有與他人不太一樣的人生。她擁有某種成熟,自我防護心強,需要一些耐心及大量的愛讓她從無法自拔的內心世界中解放出來,這也是為什麼她無法放手此命案調查。

●露西是一個缺少愛的年輕女孩,「她自從一年前後便沒有再和男人交往。」
  因為過往的經歷,她不再相信男人,而且她自己也說她無法一次做兩件事,我們知道露西的內心渴望和莫赫諾能產生些甚麼火花,但是我覺得露西卻想放手讓這段過去。她不是一個浪漫的女孩,更不是充滿十足魅力的誘惑型女人,她只執著於這段回溯她童年的調查,她希望能夠避免再有年輕女孩受害。當露西發現盲人女孩的屍體時,她陷入了極深的痛苦情緒。為此我也曾訪問過,當一個警探到達命案現場,看見命案及屍體的第一眼,會有噁吐、想哭的感覺,這樣的經歷總是極為震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