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釜山影展開幕片

2..JPG 

一絲仁慈,點燃生命的光亮

 

上片日期:2008/12/26

上映戲院: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

國:哈薩克(2008

    型:劇情片

    長:100分鐘

    片:伯里司‧切達貝耶夫(Boris Cherdabayev

    演:魯斯坦‧艾德拉謝夫(Rustem Abdrashev

    劇:帕維爾‧芬(Pavel Finn

    員:達倫斯坦羅夫(Dalen Shintemirov

諾祖曼埃克斯貝耶夫(Nurzhuman Ikhtymbayev

葉柯特琳娜芮妮科娃(Yekaterina Rednikova

 

 劇情簡介

您的愛,讓我有了新生命

一輛載滿落難者的流放列車,緩緩駛向絕望的終站,被驅逐的人都曉得,這趟旅程有去無回。九歲的猶太小男孩沙士奇,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在車上,唯一陪伴他的爺爺卻在這時撒手人寰,再也喚不醒了。

面對舉目無親的沙士奇,眾人不忍年幼的生命就此葬送,於是偷偷將他混在屍堆裡送下車,希望幸運之神眷顧,讓小男孩重獲新生。然而此時士兵卻手持尖刀逼近,命在旦夕之餘,所幸被獨眼鐵路工人哈樹救起,一場亂世的偶然,從此孕育一個全新的生命。流浪異地的日子,沙士奇重拾快樂的笑容,卻難掩心中落寞;他唯一盼望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和爸媽重聚。

        時值全國掀起為史達林慶生的熱潮,沙士奇決定獻上一份全蘇聯最棒的禮物,因為他深信,只要送了禮物,爸媽就能回到他的身邊。然而沙士奇的小小夢想,真能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