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不一定快樂,快樂不一定幸福,有錢的億萬富翁,活了一輩子,臨終之前卻受司機的善行感動,而寫下「窮人的財富是富人所無法擁有的」一句話。
Amal7.jpg

    你認為有哪些幸福是有錢也買不到的?比如說緊密相繫的親情、患難與共的友情、堅貞不移的愛情,寫下你最珍貴的幸福宣言,紀錄你的感人時光,就有機會可以免費看電影喔。


活動時間
2009/5/14~2009/5/26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以迴響的方式完成寫下你的幸福宣言,就有機會得到免費電影票。


請點我參閱活動步驟

活動贈品
【窮得只剩下錢】電影交換券x1 ,共15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05/29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